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秀波儿子疑家暴女友 吴秀波为什么被封禁现状如何

来源: 2023-02-28 15:23:56

  吴秀波儿子疑家暴女友,吴秀波有两个儿子,深陷家暴丑闻的是他长子吴瀚,想知道吴秀波为什么被封禁现状如何?吴秀波事件当年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的。

吴秀波儿子疑家暴女友,今日一名自称是吴秀波儿子前女友的女子,突发在社媒上发数千字长文,痛斥男方出轨、欺骗、家暴成瘾,让人大开眼界。这一位女子透露,她一开始值得对方是吴秀波的儿子,还挺开心,没想到接着噩梦才刚刚开始。对方身高高达183cm,一巴掌打下来的滋味,可不好受,能够让她直接进医院。一开始男人还假装心痛,可是后来的次数多了,她才发现,原来男方喜欢看到她求饶的样子,实在是太过匪夷所思。这一位女子晒出受伤的照片,照片中她牙齿都被打掉了,相当凄惨,没想到一位长得如此可爱的小女孩,也有人忍心动手。动手之人实在是太过可恨了。据悉,男方不仅经常痛打她,而且还用语言侮辱她,骂得她就连做梦都会吓醒,留下了非常严重的心理阴影。在遭受到男方长期的家暴、出轨、欺骗之后,这一位自称是吴秀波儿子女朋友的女子,果决与对方分手。分手后这一位女子,还足足看了2个多月的心理医生,还未能够抚慰受伤的心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