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燕姿经纪人否认其怀三胎 请原谅中年女艺人

来源: 2023-02-28 15:01:22

  2月25日,据台媒,孙燕姿的掮客人侧面否定孙燕姿被曝怀三胎一事,回应称:“我立誓真的没有,让你们吃惊了”,并说孙燕姿发福只是幸福肥,“请包涵迈入中年的女艺人,我会督促她。”此前,孙

2月25日,据台媒,孙燕姿的掮客人侧面否定孙燕姿被曝怀三胎一事,回应称:“我立誓真的没有,让你们吃惊了”,并说孙燕姿发福只是幸福肥,“请包涵迈入中年的女艺人,我会督促她。”此前,孙燕姿因为发福的照片与交际平台只发“大头照”,被网友思疑有孕。

孙燕姿经纪人否认其怀三胎

孙燕姿经纪人否认其怀三胎

孙燕姿经纪人否认其怀三胎

孙燕姿经纪人否认其怀三胎

以上就是“孙燕姿经纪人否认其怀三胎 请原谅中年女艺人”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