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摇滚狂花追剧日历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时间几点讲的什么故事一共多少集

来源: 2022-10-12 10:34:48

  摇滚狂花追剧日历在哪个台播出呢?赶快来看看吧!开心麻花的常远也有出演,搞笑气氛肯定少不了,想知道更新时间几点?电视剧讲的什么故事一共多少集呢?

《摇滚狂花》是由姚晨、常远、庄达菲领衔主演的现代女性情感绽放剧,讲述狂花乐队的主唱彭莱和女儿白天之间的相处故事,该剧将于10月11日晚正式上线播出。《摇滚狂花》作为一部12集的精品剧集,以主人公彭莱落魄归国为故事开头,由此展开彭莱与分散多年的亲人和朋友们的“相爱相杀”逗趣日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