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覆流年陆昀是好人吗会黑化吗 冬青到底是什么身份手上的印记是什么

来源: 2022-09-10 10:05:16

  覆流年陆昀是好人吗会黑化吗?他和陆安然是不是同一个母亲,但是感情却很好,想知道冬青到底是什么身份?还有她手上的印记是什么?女主看到这个印记就将她的身世猜了个大概。

陆昀是好人,不会黑化。陆昀是二姨娘柳鸣玉生的,与陆安然同父异母,与陆欣然一母同胞。陆昀是好人。陆昀虽然是柳鸣玉的儿子,但他跟陆安然十分亲近,不像陆欣然那么有心机。前世陆昀成为穆泽争夺皇位的牺牲品,陆安然重活一世,不会再让陆昀的悲剧重蹈覆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