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卢洋洋个人资料被扒和何与是真情侣吗 哪里人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来源: 2022-09-09 15:16:50

  看见面吧就现在被卢洋洋圈粉了,好奇卢洋洋个人资料是什么?听说卢洋洋何与是真情侣,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回家这是真的吗?卢洋洋五官精致像混血儿,她是哪里人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QQ截图20220909151636.jpg

  卢洋洋1994年出生,年龄28岁,身高170cm,是山东省威海市人,不是混血儿。卢洋洋和何与在拍摄现场很自然地互动,足显甜蜜,cp感十足。而且重点是戏外卢洋洋和何与还多次被拍到在一起走出公寓,估计是因戏生情成为了真情侣。剧里两人是姐弟恋,现实中何与是1996年出生的,年龄26岁,两人还是姐弟恋年龄相差2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