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罚罪常征到底是谁的儿子生父是谁 常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死了嘛

来源: 2022-09-09 20:09:46

  罚罪常征到底是谁的儿子生父是谁?他的身世之谜终于解开,就是韩亚的亲生儿子,想知道常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常征最后死了嘛?

常征是韩亚和赵啸声的孩子,当年韩亚跟赵啸声离婚后,与他人发生关系,这才有了常征。韩亚曾说过,常征是自己一生的污点,这个孩子的存在并不光彩,可是韩亚也非常纠结,她舍不得放弃这个孩子,但是也没有办法成全自己的事业,这个时候韩亚的好姐妹主动提出了计划,两人就这样将常征的去留决定了,常征成为了常非的孩子,这夫妻两人对这个孩子一直都视如己出,反倒是韩亚,这些年缺席了不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