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遇的夏天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素人嘉宾个人资料最后结局一览

来源: 2022-09-03 11:01:36

  相遇的夏天这个综艺的官微是原来一起探恋爱的官微呢,现在直接变更了名字的,那么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可以看的呀,很好奇素人嘉宾的个人资料最后结局一览来了!

 
《相遇的夏天》将在每周三中午12点更新。女一名叫吴伊纯,是一位美妆博主,长相甜美,属于甜美可爱型的美女,这类女生在恋爱综艺节目里,一向很吃香,在生活中,这类女生也招人喜欢。不过也有例外,像《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里的小吴就属于这种类型,但是在节目里没有一个男生选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