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方彬涵melody个人资料家境被扒 前男友是公司大股东

来源: 2022-08-05 15:08:13

  没想到是方彬涵辜负了陈思铭,方彬涵melody个人资料家境被扒,据说她在深圳开了一家传媒公司,而现在的公司大股东就是她前男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20805151130.jpg

方彬涵melody是1996年出生的,年26岁,家境一般。她是做美妆博主的,靠自媒体暴富,后面开了自媒体公司,是和前前男友创的业,也就是说现在的公司大股东是前男友。本来可以很体面,陈思铭一如既往的真诚,被冷暴力到分手也在说她是很好的人阿。而网红方彬涵分完后先是要求陈思铭拖到自己的新节目播完再公布,和平分手完转身又到cp群里内涵男生。目的性太明显,方彬涵只关心自己流量,想继续吃粉丝红利的样子也太下头啦。恋综节目以后不要请网红了好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