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沉香重华共有多少集更新时间是每周几点 唐周什么时候有的应渊的记忆

来源: 2022-08-04 18:04:53

  喜欢看唐周和颜淡凡间的生活,第一部结局了不知道沉香重华共有多少集?以及更新时间是每周几点?下凡后的唐周没有记忆没有负担,和颜淡调情什么的很甜。不知道唐周什么时候有的应渊的记忆呢?

QQ截图20220804180940.jpg

   沉香重华共有21集,更新时间日历和第一部一样,也是每周一至周三晚上8点更新2集,周四晚上8点更新1集,等于一周更新7集。颜淡失忆,成了一只快乐的小花妖。应渊转世成捉妖师唐周,强收颜淡当打工人。颜淡就像当初在天界时,和唐周耍起了滑头。唐周平时承接帮助老百姓的副线任务,有时会被有钱的小姐看上。为了方便行事,颜淡成了他最好的掩护,被他一口一个老婆叫着。

小编福利:想看沉香重华共有多少集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