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权哲airdrop什么意思退出next了吗 李权哲个人资料简介被扒是被公司放弃了吗

来源: 2022-07-29 16:32:57

  李权哲怎么了airdrop什么意思?退出next了吗?乐华的瓜也太多了,恐怕杜华都无奈了,李权哲个人资料简介被扒,私生活简直不要太乱,想知道他是被公司放弃了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乐华七子成员李权哲塌房。2018年,在参《偶像练习生》时期背地里骂ONER成员岳岳,灵超看不过去就去找李权哲要道歉,结果两人打起来;在NEXT队友排练时,和女友出去约会被毕雯珺逮到乱搞。和女孩睡觉不带T,还和队友炫耀这件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