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苍兰诀追剧日历更新时间表 每周几几点更新一共多少集结局是he吗

来源: 2022-08-04 23:12:41

  虞书欣和王鹤棣主演的苍兰诀追剧日历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 爱奇艺苍兰诀每周几几点更新,全集一共多少集苍兰诀结局是he吗?

《苍兰诀》作者九鹭非香 ,讲述的是上古战神魔尊神魂不灭,经过多年之后终于复活,结果却跟司命手底下那株小兰花花妖互换了身体,魔尊东方青苍为了夺回身体要结果掉小兰花,结果错估了局面,两人成功的共用一副身躯,开启了搞笑又甜蜜的生活。小说最后的结局是he,不过整个过程中前期属于虐女主,后期虐男主。

小编福利:想看苍兰诀追剧日历更新时间表周几几点更新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