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沉香如屑应渊下凡有记忆吗为什么下凡 应渊的真身是什么为什么翻乌龟

来源: 2022-07-29 16:51:33

  沉香如屑应渊下凡有记忆吗?为什么下凡呀?在颜淡徘徊于忘川时,是他借助晓梦蝶才让其得以转世,那应渊的真身是什么?他为什么翻乌龟呀?

应渊下凡有记忆。原本唐周就有应渊的记忆,不过只是很少的一部分。这些年,他常做一个梦,梦中有一个女子的背影,他看不到女子的面容,但每每梦醒都会心痛难忍。这名女子是谁,唐周一直在寻找答案。只是梦中看到的场景有限,身为应渊的大部分记忆也已失去,就算女子站在唐周面前,唐周也认不出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