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廊亭结局是be还是he在一起了吗 回廊亭姜远星是原著里的谁毁容了吗

来源: 2022-06-23 13:51:41

  回廊亭结局是be还是he?男女主在一起了吗?可能是这部剧的预告起点太高,以至于剧播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大失所望,回廊亭姜远星是原著里的谁?原著情节还是很精彩的,剧中姜远星毁容了吗?

原著姜远星毁容是被高原先生的情人小林真穗和骖泽弘美联手放火给毁掉的。姜远星是原著里的桐生枝梨子。桐生枝梨子是企业家高原的私人秘书,高原也有娶她为妻的想法,后来桐生枝梨子因为被凶手纵火,烧伤严重,她为了寻找真相,就假死,随后易容成老妇人再次回到了回廊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