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不冲厕所的是谁 赵樱子风铃权杖薄纱变装抖音原视频擦边吗

来源: 2022-06-16 14:01:49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不冲厕所的是谁,被说之后装作无辜回答以为是自动冲水?浪姐赵樱子风铃权杖薄纱变装抖音原视频是在擦边吗?

近日网传上有关浪姐的一些爆料,信息量好大不冲厕所送礼物送礼物给其他姐姐,没有给徐梦送参加户外活动,因为自己差点把技术工作人员烫伤,第一件事大家从就知道,他其实在后面几期就被淘汰了她,立马开了一个在直播间,跟网友们说大哥们我被淘汰了,大家快去帮我投票啊,积攒人气,结果节目组找他说节目还没有播出呢,真的是他表现的淋漓尽致,就是因为这样跟节目组结下了两个字。

小编福利:想看浪姐 不冲厕所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