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佳琦为什么停播了出了什么事 什么时候恢复直播能赶上618吗

来源: 2022-06-09 17:16:57

  李佳琦的直播间被突然停播上热搜了,好奇李佳琦为什么停播了出了什么事?薇娅凉凉后李佳琦就是头部主播,好几天没看到他直播了,不知道李佳琦什么时候恢复直播能赶上618吗?

QQ截图20220609170011.jpg

 6月3日晚,李佳琦直播间在介绍某款咖啡产品时,直播突然中断。随后李佳琦发布微博称,“后台技术故障,我们在紧急处理中,大家先稍等一下哦”。在此条微博发布两小时后,李佳琦再次发微博表示,“今晚因我们内部设备故障无法继续直播”。至6月9日发稿时止,李佳琦直播并未恢复,其微博也再未更新。一时间,各种猜测纷沓而至。在微博#李佳琦#的话题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发生了什么”“有什么瓜”“谁能私我一下”,评论中表述隐晦,但中心都指向李佳琦可能犯了错,因此直播受到影响被“封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