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起底】邓家佳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被扒 和老公于岩为什么离婚

来源: 2022-06-15 17:41:33

  邓家佳的演技是真的很好被圈粉了,随后邓家佳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被扒出。没想到邓家佳还结过婚,好奇邓家佳和老公于岩为什么离婚?两人有孩子吗?

QQ截图20220615173116.jpg

   邓家佳原名邓嘉,1983年5月17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年龄39岁,身高167cm。《爱情公寓》让邓家佳一夜成名,剧中的小姨妈总是笑呵呵的,让人感觉到温暖,戏外的邓家佳其实是一个很安静内敛的人,特别低调,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早早有对象,并且早早结婚的事,可惜的是,在2019年1月18日这天,邓家佳宣布离婚了,离婚原因被传岁男方出轨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