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敬腾为什么招雨被人称为雨神 萧敬腾是哪里人目前定居成都吗

来源: 2022-06-09 14:11:27

  萧敬腾一直都有不小的人气,从早期乐队团体到现在单飞都是如此。明星总是有各种标签的,萧敬腾也不例外。那萧敬腾为什么招雨被人称为雨神,萧敬腾是哪里人目前定居成都吗?

娱乐圈明星很喜欢立人设,人设立不住就会直接崩塌。萧敬腾作为娱乐界的雨神,到那里开演唱会,那里就会下雨,这个雨神人设其实是最容易塌的,坚持到今天确实牛。早年间萧敬腾在北京举办了一场音乐会。结果刚去就迎来了几年来北京最严重的暴雨。后来,肖景腾去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沙漠气候的城市甚至都开始下暴雨,属实是十分离谱了,这也其被称为雨神的原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