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浩存事件来龙去脉 刘浩存是什么梗为什么那么多人黑

来源: 2022-06-09 15:27:00

  谁知道刘浩存事件来龙去脉啊?她出演了好多电影作品呀,刘浩存是什么梗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呀?就长相来说还是挺清纯的。

刘浩存事件来龙去脉是主要是三方面,一是拥有清纯和颜值和不错的演技,二是曝出人血馒头事件,三是年龄争议。刘浩存出道就被选为“谋女郎”,这几年在娱乐圈发展顺风顺水,加上又有张艺谋导演相助,前途不可限量。刘浩存事件主要是人血馒头事件,刘浩存因妈妈的一桩旧案件陷入网络负面争议,有人爆出刘浩存妈妈培训班教学出现问题,疑曾因下腰不当致使10岁小女孩终生瘫痪,但该事件真实性还存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