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佳琦618怎么不直播了被永久封禁了吗 李佳琦停播原因什么时候恢复直播

来源: 2022-06-22 17:52:42

  李佳琦618怎么不直播了被永久封禁了吗?不会吧,他的直播间挺有趣的,还可以到优惠的东西,李佳琦停播原因是什么呀?那天看的好好的,突然就断了,李佳琦什么时候恢复直播呀?

6月3日,李佳琦在直播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直播突然中断了。之后,李佳琦便在微博发布消息称“由于故障,直播暂停。”随后,李佳琦又在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说到“由于内部设备的故障不能继续开播,尚未上播的商品会在后续的直播继续上”。而到了6月18日当天,李佳琦也依然停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