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大事结局有彩蛋吗 人生大事电影讲的什么故事剧情解析

来源: 2022-06-21 20:45:49

  人生大事电影的结局有彩蛋吗?很好奇最后的片尾了,朱一龙好有魅力啊,那么人生大事电影讲的什么故事剧情解析来了!是没有彩蛋的!

 

莫三妹完成了父亲和遗愿,而此时小文也回到了亲生母亲的身边,因此当烟花点燃之后,便出现了璀璨的星星;正所谓在琐碎的小事中品味人生真谛,直到小文又回到了三哥身边,每一次接踵而至的相遇,在"烟火人间"中所经历的悲欢离合,似乎都变得迎刃而解。

 

小编福利:想看人生大事结局有彩蛋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