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崇轩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多少哪里人 吴崇轩结过婚吗老婆是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2022-06-16 14:32:15

  花朝秋月夜男主陆景年古装颜值太高了!扮演者吴崇轩个人资料被扒年龄多大,其真实身高多少是哪里人呢?吴崇轩结过婚吗老婆是谁,出道至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崇轩出生于1999年12月20日,虽然他的年龄很小,但是演技却十分突出,更重要的是他并不是科班出身,有消息称,他目前就读于香港浸会大学,学习的是哲学专业,因为长相帅气,所以在学校的时候就被星探发掘,进入娱乐圈,出演了几部作品,除了《拜托,请你爱我》之外,还演过《神探花美男》,都是偶像剧,和他的形象非常相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