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樱子抖音薄纱照擦边变装视频在哪看 和赵韩樱子是不是一个人整容了吗

来源: 2022-06-16 17:54:19

  赵樱子抖音薄纱照擦边变装视频尺度很大,没想到赵樱子居然还有这样的黑历史。好奇赵樱子和赵韩樱子是不是一个人?看了她出道前后的照片相差也太大了,这是整容了吗?

QQ截图20220616174711.jpg

赵樱子抖音风铃权杖变装原视频在抖音就能搜到,视频中的赵樱子穿着一身透视装的黑色纱裙,不少观众都表示赵樱子这是在发“擦边球”不雅视频,不少网友都选择了举报。可能赵樱子自己也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没过几分钟就把视频删了。不少网友都说赵樱子越来越飘了,不仅不好好拍戏,还总是和网红一样想着怎么博观众的眼球。赵樱子怕是想红想疯了,看到了好多她的黑料视频,什么红毯假晕、衣服穿的透明薄纱、直播间公然要打赏、喊榜一老公哥哥,曾经演因为爱情的林多美的时候也没这样呀,现在真的太多迷之操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