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廊亭电视剧更新时间追剧日历 一共多少集在哪个平台app播出凶手是谁

来源: 2022-06-12 10:58:05

  张新成邓家佳网剧回廊亭电视剧在哪个平台app播出?回廊亭更新时间追剧日历一共多少集?回廊亭原著小说最后结局凶手是谁?

该剧改编自东野圭吾推理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讲述了深夜回廊亭突然大火,一名男子葬身火海,姜远星严重烧伤毁容;阳光帅气的程成出现于远星的生命中,两人的命运似乎也被这场大火改变的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回廊亭凶手是谁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