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和陈凯歌的关系是亲戚吗 陈赫为啥要退出贤合庄他不是老板吗

来源: 2022-06-08 16:17:34

  陈赫作为当红明星,火就不说了还十分会做生意,如贤合庄算是近两年很火的火锅店了,那陈赫为啥要退出贤合庄他不是老板吗?其次陈赫在娱乐圈一直有人认为其和陈凯歌有关系,那陈赫和陈凯歌的关系是亲戚吗?

陈赫和陈凯歌的关系是亲戚,媒体大肆炒作陈凯歌是陈赫的叔叔,尤其是陈赫因爱情公寓首次亮相时。当时周围的人似乎都在谈论陈赫是导演陈凯歌的侄子。在采访中陈赫多次被问及自己在《爱情公寓》中扮演的角色是否与陈凯歌有关,陈赫也一直都有规避,很明显确实是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