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梦华录德叔结局什么时候死 梦华录夜宴图在谁手里皇后失贞案是刘娥皇后吗

来源: 2022-06-07 21:29:26

  梦华录德叔结局什么时候死,在欧阳旭身边天天出馊主意是谁的人?梦华录夜宴图在谁手里,赵盼儿为什么有?皇后失贞案是历史上的刘娥皇后吗?

传闻皇后失贞,欺骗了皇帝多年,而证明这个谶言的证据就隐藏在夜宴图中,所以大家才那么想找到夜宴图。根据故事设定来看,故事中的皇后很可能是刘娥,但刘娥在嫁给皇帝之前的事情,皇帝是知道的,所以这也就不存在欺骗。

小编福利:想看梦华录夜宴图在谁手里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