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和陈凯歌的关系是亲戚吗 陈赫为啥要退出贤合庄他不是老板吗

来源: 2022-06-08 16:17:34

  陈赫作为当红明星,火就不说了还十分会做生意,如贤合庄算是近两年很火的火锅店了,那陈赫为啥要退出贤合庄他不是老板吗?其次陈赫在娱乐圈一直有人认为其和陈凯歌有关系,那陈赫和陈凯歌的关系是亲戚吗?

贤合庄在过去两年非常受欢迎,吸引了许多投资者。在它最辉煌的时期,有多达800家门店。然而最近却被曝光受到经营商的集体维权,据了这些商户解因为他们因持续亏损而无法运营,而且陈赫也是直接退出了贤合庄,这导致很多人认为自己上当被割韭菜了。 陈赫也只是股东之一,赚不到钱自然是要退出的,又不是单单只有他一个股东,其只能说是老板之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