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梦华录宋引章和谁在一起了 宋引章喜欢谁官配cp是谁

来源: 2022-06-02 10:20:28

  梦华录林允饰演的宋引章和谁在一起了?很好奇宋引章喜欢谁官配cp是谁,怎么看着预告宋引章会离婚啊!赵盼儿最后和顾千帆在一起了。

 
《梦华录》原著宋引章喜欢安秀实。宋引章是歌姬,因为身份受到了诸多刁难,但小秀才安秀实不嫌弃她的出身,对她很好,宋引章对其产生了好感。宋引章也曾走过错路,被坏人误导,成亲后才知道受骗,在好姐妹赵盼儿的解救下脱离狼窝。

小编福利:想看梦华录宋引章和谁在一起了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