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卓妍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阿sa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来源: 2022-06-07 17:53:09

  蔡卓妍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人气暴涨全了不少粉,蔡卓妍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立马成为热搜。据悉,阿sa蔡卓妍谈过3个男朋友,不知道现在她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呢?

QQ截图20220607174839.jpg

 蔡卓妍艺名阿Sa,1982年11月22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年龄39岁,身高165cm,目前没有结婚。蔡卓妍曾经交往过三个男朋友,第一任男朋友名字叫做郑中基,蔡卓妍在2006年曾与郑中基秘婚,但直到2010年离婚后就没有再婚了。第二任男朋友是陈伟霆,陈伟霆的年龄要比蔡卓妍小,他们谈恋爱的时候,陈伟霆的事业刚刚起步,而蔡卓妍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所以,他们两个人的这段姐弟恋再加上事业上的差距并没有很多人看好,后面就分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