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梦华录每周更新时间表多久更新一次 梦华录追剧日历一共多少集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2022-06-01 20:35:50

  茜茜公主时隔16年古装回归!梦华录每周更新时间表是多久更新一次?赵盼儿和谁在一起了?梦华录追剧日历一共多少集,该剧在哪个平台播出?

梦华录6月2日20点在腾讯开播,会员首播日能看8集,非会员看2集。每周更新4天,分别是周四,周五,周六,周日。梦华录一共40集,会员在7月7日能看到30-40集,也就是大结局。非会员的话,要等到7月24日看大结局。

小编福利:想看梦华录更新时间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