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第十二秒杨骞杀了许涵许链知道吗 杨骞到底杀得谁他发现了什么

来源: 2021-10-23 15:23:30

  第十二秒中剧情一开始就交代了许菡被杨骞杀害,杨骞杀了许涵许链知道吗?不过随着剧情的播出,网友都在怀疑杨骞到底杀得谁,不一定是许菡,而是许涟,现在的许涟可能是许菡假扮的!

第十二秒杨骞杀了许涵许链知道吗 杨骞到底杀得谁他发现了什么.jpg

 许涟跟杨骞是夫妻,按理说两人之间必然有肌肤之亲,可杨骞只是一个小小的触碰,许涟顿时暴跳如雷,斥责杨骞不要碰自己,表明上虽说是姐姐的死还没查明白,但她的抵触很显然是对陌生男子的抵触,杨骞可是她老公,即便是杀了人,许涟反应也不该那么大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