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李云迪王力宏事件始末金蛇狂舞宣布恋情 李云迪王力宏热吻真的在一起过吗

来源: zdface 2021-10-22 13:12:08

   李云迪嫖娼事件让大家不由得想起,曾经李云迪和王力宏事件始末,两人曾合作过一曲金蛇狂舞,不知怎么的就传出李云迪和王力宏宣布恋情的消息,甚至还传出所

李云迪嫖娼事件让大家不由得想起,曾经李云迪和王力宏事件始末,两人曾合作过一曲金蛇狂舞,不知怎么的就传出李云迪和王力宏宣布恋情的消息,甚至还传出所谓热吻图,李云迪王力宏真的在一起过吗?

李云迪的这次事件,还能辟谣一个古早传闻,俺就是“宏迪恋”,传言多年的李云迪和王力宏的事件,这次终于能够凭借李云迪的所作所为而彻底地、圆满地画上了句号。“宏迪CP”的诞生,是在2012年,当年王力宏和李云迪在“春晚”舞台上合作了一曲《金蛇狂舞》,随后有好事者用目光和YY将他们锁定,随后在2013年“春晚”舞台上,李云迪同刘谦合作的魔术表演中,刘谦对李云迪说的的“找力宏”更是让两人的CP传言甚嚣尘上。 李云迪嫖娼事件让大家不由得想起,曾经李云迪和王力宏事件始末,两人曾合作过一曲金蛇狂舞,不知怎么的就传出李云迪和王力宏宣布恋情的消息,甚至还传出所谓热吻图,李云迪王力宏真的在一起过吗?

两个人在2012年至2013年之间,相互交往不断,在公开场合上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友,李云迪曾经两度担任王力宏演唱会的嘉宾,而且两人还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互动频繁,当年王力宏的社交平台上到处都充斥着李云迪的身影。但是,好景不长,最终因为传言太过于离谱,王力宏和李云迪“划地绝交”,两个人在社交平台上互相取关,颇有些“割袍断义”之感,并且王力宏在声明中明确称自己是“异地恋”,而李云迪称二人是“好兄弟”。 李云迪嫖娼事件让大家不由得想起,曾经李云迪和王力宏事件始末,两人曾合作过一曲金蛇狂舞,不知怎么的就传出李云迪和王力宏宣布恋情的消息,甚至还传出所谓热吻图,李云迪王力宏真的在一起过吗?

李云迪嫖娼事件后,王力宏也算是正名了,但也有人猜测李云迪是不是双性恋,不过这些都是没有证据的传言。李云迪王力宏事件始末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

原标题: 李云迪王力宏热吻真的在一起过吗李云迪王力宏事件始末金蛇狂舞宣布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