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李云迪是不是同性恋为什么嫖娼 李云迪嫖娼女当事人陈某卉弹钢琴朋友圈长什么样

来源: zdface 2021-10-23 13:12:10

   之前因为和王力宏的传闻,大家一直都怀疑李云迪是不是同性恋,没想到李云迪曝出嫖娼事件倒是撇清了自己是同性恋的消息,疑似李云迪嫖娼对象女主陈某卉的

之前因为和王力宏的传闻,大家一直都怀疑李云迪是不是同性恋,没想到李云迪曝出嫖娼事件倒是撇清了自己是同性恋的消息,疑似李云迪嫖娼对象女主陈某卉的朋友圈曝光,一段弹钢琴的视频在网上流出。

李云迪是一位知名钢琴家,是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他拿过各种奖项,一直以来都是以一个正面人物的形象出现在粉们的面前。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么浓眉大眼一脸正直的李云迪也色令智昏嫖起了娼,把自己的完美人设亲手打碎。 之前因为和王力宏的传闻,大家一直都怀疑李云迪是不是同性恋,没想到李云迪曝出嫖娼事件倒是撇清了自己是同性恋的消息,疑似李云迪嫖娼对象女主陈某卉的朋友圈曝光,一段弹钢琴的视频在网上流出。

我第一次知道李云迪这个人还是在2013年的春晚上,那时候刘谦正红,刘谦在表演中玩了一个梗,云迪找力宏。结果这个梗被人们无限夸大后就有了“力宏和云迪是恋人”的传言,后来这个传言愈演愈烈,力宏为了辟谣赶忙结了婚。但即便是力宏借了婚网友也认为这是在欲盖弥彰,这件事李云迪和王力宏一直都是百口莫辩。直到2021年10月21日,转机来了,李云迪因为嫖娼被抓了。 之前因为和王力宏的传闻,大家一直都怀疑李云迪是不是同性恋,没想到李云迪曝出嫖娼事件倒是撇清了自己是同性恋的消息,疑似李云迪嫖娼对象女主陈某卉的朋友圈曝光,一段弹钢琴的视频在网上流出。

对于王力宏来说,这下直接澄清了当年和李云迪的谣言,既然李云迪都嫖娼了,那肯定不是同性恋,但也有网友分析可能是双性恋!李云迪嫖娼女当事人陈某卉长什么样子?目前都没有得到证实。

原标题: 李云迪嫖娼女当事人陈某卉弹钢琴朋友 圈长什么样李云迪是不是同性恋为什么嫖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