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疑似陈小卉李云迪嫖娼现场弹钢琴视频流出 陈小卉微博照片个人履历舞蹈证书几级

来源: zdface 2021-10-22 15:57:11

   李云迪疑似嫖娼对象女主陈某卉的个人履历被扒出,一个叫陈小卉的舞蹈证书曝光,不仅如此,还有疑似陈某卉穿着性感内衣弹钢琴的视频,这个瓜越来越大了。

李云迪疑似嫖娼对象女主陈某卉的个人履历被扒出,一个叫陈小卉的舞蹈证书曝光,不仅如此,还有疑似陈某卉穿着性感内衣弹钢琴的视频,这个瓜越来越大了。

李云迪到底是怎么被抓的?原来,根据有关人士的消息,李云迪并非在现场被抓,而是先抓到女方后,女方对从事卖淫行为全盘托出。经查询女方的手机通话记录和转账记录,发现了李云迪,进而对李云迪实行了定向抓捕。李云迪并非在现场被抓。 李云迪疑似嫖娼对象女主陈某卉的个人履历被扒出,一个叫陈小卉的舞蹈证书曝光,不仅如此,还有疑似陈某卉穿着性感内衣弹钢琴的视频,这个瓜越来越大了。

有网友表示,李云迪被转绝对是得罪了人,有人故意在背后整他,李云迪的本性不坏,可惜了,不知道动了谁的奶酪,防不胜防。还有人说,不在现场被抓,不算嫖娼。这些为李云迪开脱的说辞正是更大的隐患所在。李云迪嫖娼是事实,无论是否在现场被抓,他都曾经甚至多次进行过嫖娼行为,这已经构成了嫖娼的事实。李云迪作为公众人物,并且作为国内颇有名望的钢琴艺术家,没有德艺双馨就罢了,竟然还做违法乱纪,违背公序良俗的事情。 李云迪疑似嫖娼对象女主陈某卉的个人履历被扒出,一个叫陈小卉的舞蹈证书曝光,不仅如此,还有疑似陈某卉穿着性感内衣弹钢琴的视频,这个瓜越来越大了。

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后期真的要忙坏了,一个个哥哥们都翻车了,真的建议大家不要乱传所谓李云迪嫖娼事件女主照片,目前都没有关于陈某卉的全名以及照片等官方消息。

原标题: 陈小卉微博照片个人履历舞蹈证书几级疑似陈小卉李云迪嫖娼现场弹钢琴视频流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