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高瀚宇的求生欲有多强 高瀚宇管蔡少芬叫芬妈是什么综艺

来源: zdface 2021-10-22 23:39:09

   大家有没有关注到高瀚宇呢?高瀚宇的求生欲有多强,高瀚宇管蔡少芬叫芬妈是什么综艺?大家看来也是很好奇的,来了解一下吧。

大家有没有关注到高瀚宇呢?高瀚宇的求生欲有多强,高瀚宇管蔡少芬叫芬妈是什么综艺?大家看来也是很好奇的,来了解一下吧。

大家都觉得李承铉是真的很让人圈粉的,这次在节目中也顺便cue到戚薇,不得不说李承铉真的很爱戚薇了,但是高瀚宇听到后却立马解释。 大家有没有关注到高瀚宇呢?高瀚宇的求生欲有多强,高瀚宇管蔡少芬叫芬妈是什么综艺?大家看来也是很好奇的,来了解一下吧。

高瀚宇的求生欲也真的太强了,因为怕被李承铉误会,立马解释戚薇和自己没有关系,自己的幸运数字单纯就是7而已,让很多人也是瞬间爆笑。不得不说高瀚宇很憨憨啊! 大家有没有关注到高瀚宇呢?高瀚宇的求生欲有多强,高瀚宇管蔡少芬叫芬妈是什么综艺?大家看来也是很好奇的,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这个热搜还是非常有意思的,高瀚宇的求生欲有多强,高瀚宇管蔡少芬叫芬妈是什么综艺?不过蔡少芬的综艺感其实还是很强的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