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机智的上半场优酷追剧日历人物关系图 更新时间一周几集超前点播

来源: zdface 2021-08-16 12:17:02

   前段时间延迟的机智的上半场现在终于定档,在818播出喜欢的不要错过!人物关系图看看有几对cp,优酷独播追剧日历表官宣超前点播,更新时间每周几集呢?

前段时间延迟的机智的上半场现在终于定档,在818播出喜欢的不要错过!人物关系图看看有几对cp,优酷独播追剧日历表官宣超前点播,更新时间每周几集呢?

沈月本次在四个女孩中是个自卑的假小子,和李佳航特邀出演的辅导员之间有一段比较治愈的情感线。而在前不久上映的电影《你的婚礼》中与许光汉上演了一段甜虐爱情的章若楠,本次一改女神形象,成为了一个有着公主病的小作精,自称渣男体质的她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吗? 前段时间延迟的机智的上半场现在终于定档,在818播出喜欢的不要错过!人物关系图看看有几对cp,优酷独播追剧日历表官宣超前点播,更新时间每周几集呢?

另外四个闺蜜中的其他两位,一个是由在《都挺好》中饰演少年苏明玉的薇薇安,演技不错的她,这次摇身一变成了女神级别的鉴渣(男)小能手富豪千金,在她的指导下,闺蜜们是否能完美避开渣男们呢?最后一位则是一位和母亲有着思想隔阂的老干部体质女,最后是否有敢于面对自己身份和追求真爱的勇气呢?四个女孩精彩生活将在《机智的上半场》中一一为大家呈现。 前段时间延迟的机智的上半场现在终于定档,在818播出喜欢的不要错过!人物关系图看看有几对cp,优酷独播追剧日历表官宣超前点播,更新时间每周几集呢?

以上就是机智的上半场人物关系图介绍,几位男主的颜值都很校园风。优酷独播追剧日历有超前点播,更新时间一周几集818不见不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