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原来我很爱你程茵是幻想出来的 程茵为什么不能坐电梯第几集死的

来源: zdface 2021-08-15 15:24:12

  电视剧原来我很爱你女主的挚友程茵原来是幻想出来的,看着有点瘆人是怎么回事?程茵为什么不能坐电梯,剧中是第几集死的?

电视剧原来我很爱你女主的挚友程茵原来是幻想出来的,看着有点瘆人是怎么回事?程茵为什么不能坐电梯,剧中是第几集死的?

程茵给苏念衾和桑无焉照相,让苏念衾笑,可是苏念衾就和没听到一样,按理说他听觉很灵敏啊。十四集里面男女主吵架,男主把程茵拍的照片打碎了,所以这条线应该是剪了。 电视剧原来我很爱你女主的挚友程茵原来是幻想出来的,看着有点瘆人是怎么回事?程茵为什么不能坐电梯,剧中是第几集死的?

小说中程茵在一次电梯事故中就去世啦,后来的程茵都是女主想象出来的,包括在外面租的房子,男主后来去查才知道一直都是女主一个人在住。后面男女主经常发生误会。 电视剧原来我很爱你女主的挚友程茵原来是幻想出来的,看着有点瘆人是怎么回事?程茵为什么不能坐电梯,剧中是第几集死的?

剧版的原来我很爱你和原著有初入,小说中程茵心脏病不能坐电梯,很早就死了。剧版感觉程茵不是幻想出来的,应该就是在男主和女主的分手的那几年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