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都美竹子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流出 中国传媒大学高职生都美竹被曝曾骗钱什么专业

来源: 妆点网 2021-08-03 21:12:06

  吴亦凡被拘捕还要从一位都女士说起,都美竹子的个人资料被扒是中国传媒大学高职生的,至于是什么专业的还未知,都美竹整容前照片流出,其黑料被曝说曾骗钱怎么回事?

都美竹目前还是学生,在中国传媒大学读书,出生于2002年11月18日,今年才19岁。身高175,2021年6月2日,有网友发文为朋友发声,她表示自己的朋友都美竹曾与吴亦凡谈恋爱。这其中,在酒店房间拍摄的一组照片非常引人注目,照片中都美竹坐在酒店床上,身穿红衣腰身纤细,从拍照角度来看,应该是十分亲近的人拍摄的,那么拍摄者是谁,更令人产生遐想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