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龙个人资料历程身高简介多少岁 马龙老婆事件夏露图片长啥样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网 2021-08-03 20:50:27

  乒乓球六边形战士马龙太帅了!其个人资料历程简介直接封神,好奇马龙今年多少岁身高多少。马龙老婆事件是什么,马龙老婆夏露图片长啥样是怎么认识的想知道。

马龙,1988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乒乓球奥运冠军。2014年任中国乒乓男队队长,乒坛史上第10位大满贯选手。马龙从5岁开始在辽宁鞍山学习乒乓球。2016年8月12日,在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夺得奥运男单冠军,并实现个人男单大满贯,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张继科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4个大满贯选手,亦是男乒史上第一个全满贯选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