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簪行还能播吗 他的官方微博删除了吴亦凡相关的东西吗

来源: 2021-08-01 12:05:21

  青簪行还能播吗想必大家都很关注大家都想了解他的播出事件在什么时候大家清楚吗?它的官方微博删除了有关吴亦凡的消息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他到底怎么办才能播出大家是不是很了解?

 QQ截图20210801121506.jpg

随着都美竹的连环爆料,许多品牌方都纷纷开始与吴亦凡解约,一些官媒也开始下场,当红的吴亦凡开始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与此同时,杨紫和吴亦凡主演的《青簪行》可能会无限期延播出,甚至有网友认为播出的可能性都没有,纷纷直呼杨紫好惨,心疼她连续主演的两部预热爆款电视剧,因男主演方面的因素,迟迟无法和观众见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