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上班啦妈妈秋秋用别人提纲哪一期 汪润秋是谁微博名和学历全遭起底

来源: zdface 2021-07-08 19:15:14

   一开始还觉得汪润秋是个傻白甜,没想到是个职场心机绿茶,上班啦妈妈秋秋用别人提纲哪一期很多人问,从这次就能看出她心机有多重。随后汪润秋是谁微博名

一开始还觉得汪润秋是个傻白甜,没想到是个职场心机绿茶,上班啦妈妈秋秋用别人提纲哪一期很多人问,从这次就能看出她心机有多重。随后汪润秋是谁微博名和学历全被扒了出来,看完后你还会喜欢她吗?

在《上班啦!妈妈》第11期中,汪润秋正在做ppt,周颖欣发现其所做提纲与自己的类似,哑然失笑的问:“所以你是在用我的提纲是吗?”汪润秋否认“不是,我是把你们两个的都用一下,参考一下。”周颖欣很无奈,苦笑道:“那你得跟我说一声,姐。”汪润秋继续无所谓地狡辩到:“我以为是我的电脑。”但是周颖欣一句话打脸她的说辞,周颖欣的电脑桌面做好的文档都写着自己的名字,而且周颖欣表示你都把我的ppt拷贝走了,能不知道是谁的吗?面对周颖欣无奈的质问,汪润秋死不承认,依旧在找借口搪塞,而且汪润秋立马就示弱秒哭,将自己放在了一个相对弱势的地位上。但是周颖欣不吃这一套,依旧在压抑自己的情绪和她讲道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哭,因为我也没有骂你,我只是正常跟你陈述了这件事,我希望你不要这样做,如果你想要我的帮助可以告诉我,我可以把你想要的文件发给你。” 一开始还觉得汪润秋是个傻白甜,没想到是个职场心机绿茶,上班啦妈妈秋秋用别人提纲哪一期很多人问,从这次就能看出她心机有多重。随后汪润秋是谁微博名和学历全被扒了出来,看完后你还会喜欢她吗?

今日汪润秋发长文回应争议并向周颖欣道歉。她表示自己事发前一天在与周颖欣、孟凡婷三人共同群里询问PPT模板一事,孟凡婷当时说可以“参考我们的模板”,她理解为“可以用我们的ppt模板”,但是周颖欣全程没参与对话,于是她默认周颖欣是知情的。关于用错电脑,汪润秋解释称电脑都是公司统一用的,因为自己近视没有戴隐形眼镜所以看不清文件夹命名,但是前一天的预汇报大家用的是汪润秋的电脑所以会有周颖欣的PPT也是正常情况,哭则是因为泪腺发达,嘴又笨不知道怎么开口辨别并且想念孩子。 一开始还觉得汪润秋是个傻白甜,没想到是个职场心机绿茶,上班啦妈妈秋秋用别人提纲哪一期很多人问,从这次就能看出她心机有多重。随后汪润秋是谁微博名和学历全被扒了出来,看完后你还会喜欢她吗?

周颖欣属于直性子,而汪润秋又太作了,上班啦妈妈秋秋用别人提纲哪一期都看到了,关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呢?汪润秋是一个30多少的二次元职场小白,大学毕业学动画的,看起来人很傻白甜,但总觉得有点小心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