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日之子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参赛选手名单和导师名单都有谁

来源: 2021-07-08 16:56:18

  早在去年10月27日,腾讯视频就宣布了明日之子5少年民谣季正式开启。并且明日之子5为男女混选,音乐主题也不再是热血乐团,而是少年民谣季。而最近又陆陆续续的曝光出了许多的相关消息,这更加让网友们好奇明日之子第五季到底什么时候开播,这季的参赛选手和导师都有谁呢?

 3b69f02f29cc6f7dbcf304c1842ab19d_副本.jpg

目前已知的选手总共有30位,其中有好几位都是“回锅肉”选手。比如参加过《明日之子》并且最终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的钟易轩,比如参加过《偶像练习生》、》这!就是原创》、《我们的乐队》的李长庚,比如《创造营2021》学员李洛尔。而目前的导师名单被曝光的有邓紫棋、王源、五条人、李雪琴这几位,其余是否是真的目前未知,但是邓紫棋绝对是参加了的,因为粉丝们在网上就有着上下班的路透视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