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明日之子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明日之子第五季导师名单都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7-08 17:36:08

   每一年的盛夏都有明日之子陪着我们,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好奇明日之子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呢?明日之子第五季导师名单都有谁啊?据说王源会加盟第五季这是真

每一年的盛夏都有明日之子陪着我们,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好奇明日之子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呢?明日之子第五季导师名单都有谁啊?据说王源会加盟第五季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上网冲浪的时候看见一份名单,是《明日之子》第五季的选手名单。看来每年盛夏的“聚会”今年依旧也不会缺席。第五季《明日之子》参赛选手有钟易轩、李长庚、胡浩然、李洛尔、阿波罗、贺子玄、房夏多等人。这其中不乏有一些熟悉的面孔。 每一年的盛夏都有明日之子陪着我们,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好奇明日之子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呢?明日之子第五季导师名单都有谁啊?据说王源会加盟第五季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明日之子》却显得无人问津了,除了第一季《明日之子》创出了一位毛不易,后续三季的《明日之子》都没能掀起波澜,网上曝光了一则关于《明日之子》第五季的爆料,民谣季变成了原创季,将会继续开播,而导师阵容分别是邓紫棋、王源、五条人、李雪琴。 每一年的盛夏都有明日之子陪着我们,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好奇明日之子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呢?明日之子第五季导师名单都有谁啊?据说王源会加盟第五季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明日之子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以及明日之子第五季导师名单都有谁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从阵容来看《明日之子:原创季》是有模有样,邓紫棋、五条人都是原创音乐人,而王源也出过多首民谣类型的作品,一起期待一下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