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慧雯个人资料被扒身高年龄多少 是赵丽颖旗下的艺人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08 16:47:52

  张慧雯能和龚俊合作还有吻戏令人羡慕,瞬间张慧雯个人资料成为了热搜。据悉,张慧雯年龄28岁,身高166cm。她是谋女郎出道没有绯闻,好奇她是赵丽颖旗下的艺人吗?

QQ截图20210708164745.jpg

张慧雯,1993年9月13日出生于江西省鹰潭市,今年28岁,身高166cm,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0级本科民族民间舞专业。据悉,张慧雯是在2014年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归来》一夜走红的。张慧雯比较低调,在演戏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热搜报道之类的,这就导致了大家对她印象起不来,使得这么多年提起张慧雯的名字,大家还有点陌生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