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玮琪为什么拉黑网友 她和张韶涵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 2021-07-08 09:48:41

  今天一条范玮琪拉黑网友的热搜在微博上炸开了锅,不关注的小伙伴都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范玮琪为什么会拉黑网友,还有她和张韶涵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两家粉丝如此针锋相对。

 195171_副本.jpg

近日,沉寂许久的范玮琪突然登上了头条,因为她拉黑了网友。因为什么事情拉黑呢?据悉,这位网友把张含韵拿着某证书的照片发给范玮琪,还问她你有吗?没想到被范玮琪直接拉黑了。见此,网友纷纷发声,有的说张韶涵和范玮琪的关系本来就不好,发这个肯定生气。也有网友认为,如果你是范玮琪,肯定也会生气的,毕竟哪壶不开提哪壶。不过,这位给范玮琪发信息的网友到底是不是张韶涵粉丝,还是只是普通网友,大家也不得而知的。大概率应该是张韶涵粉丝惹的祸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