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火焰蓝改编自哪本小说 你好火焰蓝有原著吗小说叫什么

来源: 2021-07-08 10:24:21

  你好火焰蓝电视剧是改编自哪本小说吗?消防题材和医疗题材相结合,都是关于救援的故事,你好火焰蓝有原著小说吗名字叫什么?可以代入龚俊和张慧雯的脸去看小说了。

 你好火焰蓝改编自哪本小说 你好火焰蓝有原著吗小说叫什么.jpg

《你好,火焰蓝》聚焦消防员与急诊医生两种特殊职业,讲述了在相同救援信仰指引下, “火焰蓝”与“天使白”并肩作战,渐渐相识相爱的故事。消医工作者之间共同信仰、并肩作战的爱情,本就令人无比动容,该剧更是采用了非常年轻化的影视表达方式,将情感故事与消防、医护元素相融合,塑造了一批形象鲜活生动的角色,展示了丰富多样的情感模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