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好火焰蓝霍言和晏蓝什么时候在一起 霍言第几集表白晏蓝结局剧透

来源: zdface 2021-07-07 18:09:25

   你好火焰电视剧中男女主的名字蓝霍言和晏蓝也太有cp感了,一个是消防员一个是医生也是绝配,霍言和晏蓝什么时候在一起? 霍言第几集表白晏蓝?这话题材和

你好火焰电视剧中男女主的名字蓝霍言和晏蓝也太有cp感了,一个是消防员一个是医生也是绝配,霍言和晏蓝什么时候在一起? 霍言第几集表白晏蓝?这话题材和人设观众百看不厌,更何况还是龚俊演的。

由龚俊和张慧雯主演的电视剧《你好,火焰蓝》即将和大家见面了,目前网上也曝光了不少关于该剧的片段或预告。该剧将主线聚焦在消防员和急诊医生这两个特殊的职业上,围绕着龚俊饰演的霍言和张慧雯饰演的晏蓝展开。其中一段龚俊和张慧雯的吻戏被网友直呼好甜,真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正片了。 你好火焰电视剧中男女主的名字蓝霍言和晏蓝也太有cp感了,一个是消防员一个是医生也是绝配,霍言和晏蓝什么时候在一起? 霍言第几集表白晏蓝?这话题材和人设观众百看不厌,更何况还是龚俊演的。

在一次营救事件中,消防站副站长霍言和急诊科医生晏蓝相识。面对一次次生死考验,两人相知并相爱,在各自坚守的“战场”上守卫信仰。在龚俊与张慧雯的吻戏片段中,霍言主动亲吻晏蓝时非常温柔贴心地俯下身子,晏蓝也会主动踮起脚尖。各种吻戏和各种情话手到拈来,狂撒狗粮。 你好火焰电视剧中男女主的名字蓝霍言和晏蓝也太有cp感了,一个是消防员一个是医生也是绝配,霍言和晏蓝什么时候在一起? 霍言第几集表白晏蓝?这话题材和人设观众百看不厌,更何况还是龚俊演的。

《你好,火焰蓝》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一部原创剧本,所以无法知道蓝霍言和晏蓝具体什么时候在一起,应该感情不会发展这么快,要一起经历很多困难表白才有意义。

原标题: 霍言第几集表白晏蓝结局剧透你好火焰蓝霍言和晏蓝什么时候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