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动信号马子佳最后选择谁和谁牵手 马子佳和女4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07-07 16:14:46

  作为心动的信号4中,获得女嘉宾全票的马子佳最后选择谁当然是最受关注的,目前来看马子佳最后牵手洪成成的可能性比较大,但网上都在传马子佳和女四罗悦嘉在一起了,节目还没结束,马子佳和谁在一起了呢?

心动信号马子佳最后选择谁和谁牵手 马子佳和女4在一起了吗.jpg

 马子佳在前两期中,对洪成成的好感很明显,还曾因为男三吃醋,他对洪成成说的每一句话,都充满了暧昧,已经不是简单的喜欢了。可在下期节目预告中,女四的到来却让他改变了决定,根据预告爆料,这位女生还在上大学,我们可以确定身份,就是那位美女主持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