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幽灵是谁真实身份揭秘 幽灵是男是女是李一萌吗

来源: zdface 2021-07-07 15:57:06

   不说再见剧中,幽灵这个人物很是让大家疑惑好奇,好奇不说再见幽灵死谁真实身份揭秘,幽灵是男是女是李一萌吗?早前有人认为幽灵是荣耀,但是很明显荣耀并不

不说再见剧中,幽灵这个人物很是让大家疑惑好奇,好奇不说再见幽灵死谁真实身份揭秘,幽灵是男是女是李一萌吗?早前有人认为幽灵是荣耀,但是很明显荣耀并不是幽灵,那么幽灵会是谁呢?

在剧中,幽灵唯一一次出现的画面并不能确定他的身份,就是和欧先生联系,这个人也用了变声器,身形更是没有出现在画面中,隐藏得很深。不少观众怀疑的第一个人物是四大金刚之一的眼镜,这个人虽有野心,人也够狠,但给人的感觉并不是什么厉害角色,之前还被穆青和黎若笙耍得团团转。 不说再见剧中,幽灵这个人物很是让大家疑惑好奇,好奇不说再见幽灵死谁真实身份揭秘,幽灵是男是女是李一萌吗?早前有人认为幽灵是荣耀,但是很明显荣耀并不是幽灵,那么幽灵会是谁呢?

刘青青的话,这个人物出场不久,和穆青之前有过纠葛,但是她是铁观音一手培养出来的,是幽灵的可能性不大。那就只有一个人有嫌疑了,就是黎若笙,这个人物怎么看都不是很正常的,贩毒这一行,没有谁是傻子,而黎若笙很多情况下表现得没有脑子,或者可以解释说信任穆青,但又很刻意。 不说再见剧中,幽灵这个人物很是让大家疑惑好奇,好奇不说再见幽灵死谁真实身份揭秘,幽灵是男是女是李一萌吗?早前有人认为幽灵是荣耀,但是很明显荣耀并不是幽灵,那么幽灵会是谁呢?

不说再见幽灵是谁真实身份揭秘,幽灵是男是女是李一萌吗?不顾穆青的安排,直接枪杀蝎子就知道,这个人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但是幽灵究竟是不是黎若笙还是不知道的,看后续剧情发展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