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欧可欣是荣珏三年前发生了什么 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6-27 14:18:14

   不说再见正在热播中,其实欧可欣就是荣珏,那么三年前发生了什么?现在是失忆了吗,剧中最新出现的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揭秘是不是黑帮的大小姐?

不说再见正在热播中,其实欧可欣就是荣珏,那么三年前发生了什么?现在是失忆了吗,剧中最新出现的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揭秘是不是黑帮的大小姐?

其实在后边的剧情中,黑帮大小姐欧可欣告诉穆青自己的真实身份,原来这位大小姐就是云雀,省公安厅的卧底,这个结果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穆青听到大小姐这样说,很震惊,表示这位大小姐隐藏的真够深,但是大小姐却认为机智的大穆青早就知道她的真实身份。 不说再见正在热播中,其实欧可欣就是荣珏,那么三年前发生了什么?现在是失忆了吗,剧中最新出现的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揭秘是不是黑帮的大小姐?

再向穆青表明自己的身份之后,欧可欣也告诉穆青自己并不是欧先生的亲生女儿,只是欧先生认得干女儿,欧先生已经是孤家寡人一个,没有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了。欧可欣的父母当年为了给欧先生运毒而死,所以才认欧可欣为干女儿。 不说再见正在热播中,其实欧可欣就是荣珏,那么三年前发生了什么?现在是失忆了吗,剧中最新出现的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揭秘是不是黑帮的大小姐?

不说再见欧可欣表示欧先生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更加确定就是荣珏。到底三年前发生了什么要剧情播出之后才知道,云雀真实身份是欧可欣,运筹帷幄,善于算计人心的欧先生,也许这次真的要翻车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