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清穆为什么没有白玦的记忆 清穆知道自己是白玦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6 23:06:14

   清穆和白玦完全不一样的性格,主动又可爱,清穆是白玦吗?看过原著小说都知道清穆是白玦的妖气所化,可为什么没有白玦的记忆?清穆知道自己是白玦吗?这一世的

清穆和白玦完全不一样的性格,主动又可爱,清穆是白玦吗?看过原著小说都知道清穆是白玦的妖气所化,可为什么没有白玦的记忆?清穆知道自己是白玦吗?这一世的清穆和后池也太好嗑了吧!

后池寻柏玄寻了很久,机缘巧合之下遇见了清穆,一个和她带着同款手链,却失去前身记忆的男子。因为这一条手链很明显是出自同一人之手,清穆和后池就此踏上同行寻人之路,也就此开启两人最有缘无分的结局。彼时的清穆对后池情根深种,他眼中有些狡黠又有些可爱的上神,是这世间最值得付出一切去呵护的珍宝。 清穆和白玦完全不一样的性格,主动又可爱,清穆是白玦吗?看过原著小说都知道清穆是白玦的妖气所化,可为什么没有白玦的记忆?清穆知道自己是白玦吗?这一世的清穆和后池也太好嗑了吧!

可是没想到,即便失去记忆提前出世,清穆也依然逃不过白玦的算计,从他对后池心动的那一刻开始,虐心的悲剧就已经注定。等待了后池千百年的清穆,连一声告别都没来得及说,就此烟消云散。他和后池相处的种种虽然还深藏在白玦的记忆里,但清穆却真真实实地消失了,从此上穷碧落下黄泉,后池再也没可能寻找回来的那种。 清穆和白玦完全不一样的性格,主动又可爱,清穆是白玦吗?看过原著小说都知道清穆是白玦的妖气所化,可为什么没有白玦的记忆?清穆知道自己是白玦吗?这一世的清穆和后池也太好嗑了吧!

后池也觉醒了上古的记忆,那个原本可以在这一世活的非常潇洒肆意的后池,还是回到了远点,心疼白玦,也心疼清穆。千古玦尘清穆为什么没有白玦的记忆,因为他只是一个分身,注定消失的分身。

原标题: 清穆知道自己是白玦吗千古玦尘清穆为什么没有白玦的记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